個人資料(修訂) 條例

美絲微創植髮中心承諾完全遵守 2013 年 4 月 1 日實施的 《 2012 年個人資料(私隱)(修訂)條例 》。本私隱保障聲明旨在解釋本中心將會從閣下收集甚麼資料,這些資料將會作何種用途,以及本中心的有關保安政策。

個人資料的收集及使用

本中心不會主動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,閣下無須通過登記來取得本中心網站的任何資訊,在未經閣下同意,本中心並不會對你發放直銷訊息。不過,在以通過本網頁以電郵作任何查詢時,我們會要求閣下按自願原則提供某些個人資料,包括閣下的稱謂( 無須真實姓名 )、電話號碼、電郵地址、性別,居住地區等。收集這些個人資料的目的,使為了令回覆閣下之查詢,拒絕提供個人資料,可能導致本中心不能處理閣下的有關要求。當閣下以電子郵件向本中心作出查詢、投訴或回應時,我們有可能會記錄閣下的個人資料,以便採取適當行動或作日後跟進。除此以外,本中心並不會利用閣下提供的個人資料,向閣下寄遞有關本中心服務的推廣資料。


個人資料保障及保留

本中心十分重視個人資料的保安問題,除非法律上要求或得到閣下事先的同意,否則絕不會向任何第三者披露任何個人資料,或轉移你的個人資料予另一人用於其直接促銷活動。 本中心收集的個人資料,只會用於回覆閣下之查詢或指定的用途,個人資料一旦儲存於本中心網站,將只能由本中心獲授權的僱員接觸,本中心還會不時向處理個人資料的僱員就此私隱政策作出指引。本中心要求所有任職員工執行最嚴格的保安及保密準則,以保障本網頁使用者的私隱。
另本中心可根據本私隱政策聲明所述之目的,在所需要的期間內保留個人資料。


超文本連結

此私隱政策聲明僅適用於本網頁,如閣下連接任何廣告或者連接於另一個網頁的超文本連結,閣下將離開本網頁而連接往另一網址。本中心對此等網站的私隱、保安政策及內容等一概不會負責,而閣下應參閱該等網站的相關私隱政策。


更新資料

美絲微創植髮中心保留對本私隱政策聲明作出修訂、變動或修改的權利。這講權利完全由本中心決定,此私隱政策的任何修訂,本中心並不會對網頁使用者以任何途徑個別發出通知。請不時查閱本網頁內對上述私隱政策聲明所作的任何修訂,以及了解這些修訂對閣下使用本中心網站之影響,如閣下繼續使用本中心網站,即表示閣下接受該等修訂。


適用法律

本私隱政策聲明受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管轄,並依據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進行解釋。


英文本及中文譯本

本私隱政策聲明以英文訂立,並附有中文譯本。如果本私隱政策聲明的中、英文本有任何不符或衝突,當以英文本為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