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 1 : 誰適合進行植髮 ?

植髮基本要求

1 : 後枕和兩側顳部有足夠的健康毛囊可供移植。

2 : 對植髮結果抱有合理的期望。

3:無潛在皮膚病,因某類慢性皮膚病如鬼剃頭等,可能會影響效果,要小心評估。

Whatsapp Us Now

主題 2 : 植髮基本認識

images
植髮是甚麼

是一種將毛囊移植到禿頭或稀疏部位的手術,利用移植您自己健康毛囊,達到永久的脫髮解決方案,在良好的護理下,新長出的頭髮外觀自然,大大改善您的外觀和自信。

詳細內容
images
植髮是如何進行的

過程包括從頭的後側部取出數百至數千個毛囊 ( FUE );或取出一小塊頭皮,並將其分成個別含有一根或幾根頭髮的移植單位 ( FUT ),再植入到頭皮上的缺髮或稀疏區域。

詳細內容
images
如何證明植髮是有效的 ?

臨床研究及90年的歷史證明, 85-95% 的植入毛囊,均可以在植入區持久地健康生長,但必須由專業的植髮醫生進行,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和滿意度,植髮效用遠高於人工纖維移植和 RGA。

詳細內容
images
髮線設計的黃金比例

達文西黃金比例以數學比例來描述美的和諧和平衡,大約是1.618 : 1,可以應用到髮線設計,通過測量面部的不同部分,並據黃金比例來確定最佳的髮線位置和形狀,創造一個自然美觀的效果。

詳細內容
images
毛囊單位與移植體的分別

毛囊單位是一個自然存在的每一個毛孔的頭髮組合,一個單位可以包含 1 到 4 個毛囊。植髮的移植體,是從捐髮區域以不同方法提取出來,用作移植的組織,可以包含一個或多個毛囊單位。

詳細內容
images
植髮的歷史發展

1952 年美國醫生 Dr. Orentreich 進行了第一次男性型禿的植髮手術,並提出了永久性捐髮區的概念。技術經不斷改進,醫生們逐漸使用單個的毛囊單位來進行移植,大大提高了自然度和密度。

詳細內容
images
服務收費如何計算

植髮收費,是根據以下因素計算出來的: 醫生經驗資歷、植髮範圍、脱髮模式、每次移植數量、預期密度、捐髮區可供移植毛囊質量、患者年齡性別、採用技術等。

詳細內容
images
人工植髮

Synethetic Fibre Implant 涉及使用合成纖維絲代替毛囊,用鉤子扣在頭皮最深層的頭骨膜上,更具入侵性。因為植的不是髮,所以不能稱為植髮,本中心絕不建議採用。

詳細內容
images
RGA 是否已取代植髮 ?

聲稱 RGA 已取代植髮與事實不乎。2016 至 2020 年全球估計共有 3,500,000 宗植髮, RGA 生髮療程祇有 30,000 宗,ISHRS 全球調查數字反影 99% 脫髮患者仍選擇植髮,本中心絕不建議採用。

詳細內容
images
常見問題 FAQ

本網頁的植髮 FAQ 常見問題解答,為潛在的植髮客戶提供基本的知識,幫助他們了解植髮的過程、效果、風險和注意事項,並回答一些常見的疑問和擔憂,並介紹本中心的經驗和服務水平。

詳細內容

主題 3 : 熱門話題

植髮手術必需在醫院進行嗎?
如何提高 FUE 植髮的滿意度 ?